Friday, October 19, 2007

我不管了

可能是我的态度有问题。
可能是我做人不够圆滑。
可能是我相信坚持的和别人不一样。
可能是我觉得是应该的,别人都认为那些是屁。

我承认,我的脾气不是很好。如果我觉得你欠我什么,我就会咬着你不放。
明明是你欠我在先,凭什么要我向你低头?
是我年纪小,不懂人情世故吗?
还是我不会事先思考后果?

我不管了。

那些人想怎样看我,怎样在我背后说我,我不管了。

我就是我,一个不会轻易道歉,低头于强大组织或所谓高层的人。

1 Comments:

At 11:06 AM , Blogger Fang Fang said...

ohh... i like the 3.8 and swearing flavour... very shiok that someone has the same feeling as i do..

coz it also brings out my feelings about the damn co that i had just left...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