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Hokkaido Trip 北海道/东京 第四天

前一天回到酒店后,下起了倾盆大雨。那场雨,让我不得不改变原先的计划...薰衣草田之旅得推后了。


第一站:白色恋人公园

著名的白色恋人巧克力,从这里开始。


盯着绵绵细雨,我来到了这里。很有童话色彩的建筑物,让我瞬间觉得自己成了一位‘临时公主’。


~公主的花园~


~公主的城堡~


~玫瑰花园,跟雨很配~




~巧克力制作中~






~公主的下午茶:芝士蛋糕和红茶~


~就算是公主,也不能白吃白喝~


~很童话的‘感觉’~








第二站:螃蟹大餐

在北海道,怎么能错过螃蟹餐呢??可惜,一个人,不适合叫太多样。



真的很好吃!

之后

到札幌车站附近走走,消耗热量,吹吹风。






还没完全转黑的天空,很漂亮。

~~在这里我要说:就在我成为公主的这一天,我的祖父去世了。那时,我完全不知情。前一晚下的雨,也许是老天在帮我掉眼泪吧。我相信,他一定会看到这些美丽的风景,庆幸他的孙女是个敢于独自冒险的女生。I'm sure he's proud of me, and I'll make sure I live up to that expectation too. 未来,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去;在某个角落,他一定会带着微笑看着我,跟我一起分享旅程的快乐。~~

1 Comments:

At 11:34 AM , Blogger Fang Fang said...

hmmm... a "chocoholic" like me would be ransacking all the available choc.... hehe...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