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Hokkaido Trip 北海道/东京 第五天 Part 1

一大清早起身,这天是我在北海道的最后一天了,无论如何都得到富良野去看薰衣草田!

搭乘富良野薰衣草列车,两个钟头就(?!)到富良野了。在此一提:只有在薰衣草‘开花’的季节,才有这特别的快速列车。




~查票员所分的乘车证~

~~一路上的风景~~






到富良野车站了!





好天气!

转车到中富良野,终于正式开始了薰衣草田之旅。

在车站有个简单(应该可以算简陋吧)的旅游询问柜台,在那里问到了最靠近的脚车出租店。4个小时800日圆的租金,还算合理。

第一站:富田农场
很有名的一个旅行景点,在通往那里的路上有一大堆车子和游客,我不禁有点庆幸我是踏脚车过来的。很商业化,却很有规模的一个薰衣草田。









~不只有薰衣草,还有其他我叫不出名字的漂亮花朵~







~我最爱的百合!~





第二站:中富良野薰衣草公园





1 Comments:

At 11:30 AM , Blogger Fang Fang said...

ermh.... if you are planning to go to such an interesting place again... ever consider a travel pal... that is me? i will be nice and quiet... simply tagging to you? haha...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