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奥运与特别服务

今早在上班途中,电台DJ在讨论一则新闻:在奥运举办期间,预计会有很多很多(数目多少我就不清楚了)的色情行业业者涌入主办城市。

最近有关奥运的新闻层出不穷,但是以负面消息居多。今天早上的报章竟然报导说:奥运圣火火炬的传递,有可能会被停止。Huh?我没看错吧?如果这项传统就这样被断掉,不是很可惜吗?而且,有些不甘心吧。为什么要因为一小群人的破坏行为而取消原定计划呢?他们凭什么啊?有政治诉求就去找相关机构或到某些大使馆外举行抗议活动啊,干嘛来搞这些下三滥的招数咧?

回到主题:奥运与色情业。如果我是皮条客,当然会对奥运这块大饼虎视眈眈。稍微想一想嘛:几千名血气方刚的运动员,上万名的各国领袖与支持者,无数的观光客,全部会在那一两个月里到该城市。这笔大生意可不能拱手让人啊!

换个角度看:如果我是政府,明知道这种‘非竞赛类运动项目’是一定会发生,那么我何必便宜那些‘外商’呢?找一个自家熟悉的‘供应商’,确保天天‘货源充足,品质新鲜’不是很棒吗?最起码,若有买卖纠纷发生,可以直接找‘供应商’,让他解决问题。

注:以上言论纯属部落格主人看法。若有不满者,本姑娘也不管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