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最近碰到的屁事、屁人、屁地方还真不少。

这几个星期我看专科医生的次数是‘不正常的多’。(不要问我为什么要看专科,因为你应该已经知道背后的原因。)有被推荐去的,有被建议去的,有被指定去的。手机里行程表出现最多的图案成了‘医院’。(天啊,我怎么会沦落到这个地步...)

这也是没办法中的办法。很瞎,很烂,却是唯一能让我脱离苦海的救生圈。

真的很希望这一切能尽快结束。我受够了这些很无聊,浪费金钱、时间、精力的所谓程序。
我在打一场拖延战,而双方的武器都很烂,超屁的。(不要再问我武器是什么,你应该也知道这个答案。若你只是路过进来阅读,那我只能说:基于‘国土安全’考量,我不能告诉你,因为你很有可能是敌军派来的间谍。)

亲爱的你可能会觉得:你也想太多了吧。还好吧,以我目前每天在做的事情就是看书、看杂志、看影碟、小睡、闲晃、等下班。老实说,时间充裕是很容易使人进入深度的思考沉思。

我原本计划在四月时到台北旅行的,现在计划被迫喊停。很简单,事情还没明朗前,不宜有太大的行动。

说到台湾,前阵子他们的总统选举还真是热闹。我在youtube上搜到好些当地的综艺及政论节目,是越看越有意思。起初很笼统的搜索字目‘总统选举’,结果是许多各类型的影片,其中就包括了新闻片段、模仿节目、政论节目、灵异节目... 对,没错,很难想象吧,好好一个总统选举竟会和灵异节目撤上边。

把候选人的出生、教育及政治经验与背景拿出来讨论已经太闷了。加上风水、灵学、算命等元素,可以吸引另一群观众。(好像我这种迷信的)

网络真的很棒/恐怖/无聊/高功能,任何屁都可以找得到。我是一个可怜的现代都市人--常常口沫横飞地骂着高科技带来的祸害,却很窝囊地每天回家还是会乖乖打开电脑上网。

上网干什么屁咧?随便看看罗。我就是从网上得知:每个人平均一天会放18个屁。所以,各位亲爱的乡亲父老,不要再扮清高了。有屁就放吧,别再为难你那可怜的屁股了。虽然说夹紧臀部肌肉可以让屁股看起来更翘,但是,开心尽情的放一个又长又大声的响屁真的很爽。

好了,写得够多了。请慢慢消化吧,我要去放屁了。

1 Comments:

At 8:37 PM , Blogger Mrs Hanashima said...

HAHAHAHA ok.....excuse me while I go fart. *pweeet* Wet one. HAHAHAHA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