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Nothing Ever Changes

嘿 不要不开心
我不是要离去
只是那来自远方呼唤的声音
要我 去探头看看生命窗外的风景
我去去就来 你别红眼睛

My Love 原谅我太好奇
但世界太绮丽
我怎么能不一一去经历
否则我一定会恨死我自己

Nothing ever changes
请快乐等待
等我绕一圈回来
还会是那个爱你的女孩
一样很容易
感动感谢感慨
你给我的爱 我永远爱

My love 要不是你给我
那巨大的勇气
怎么会这样相信我可以
随着 梦想留下美丽的足迹
串成了故事 带回来送你

我答应你
等我看够美景
就回来
交给你一颗更丰富的心

~~~~

现在的我,看了很多美丽的风景。
我所带回来的,不只是一些漂亮的照片,还有留在心里的难忘回忆。

很多人,很多地方,很多事情-- 也许我这一辈子再也不可能碰到,但是,我还是很感激老天爷,让我有过这个机会。

我很满足了。人,就应该在觉得满足的时候,懂得和舍得放下。

放下了以前一直捧在怀里的事物,才可以去迎接更新、更刺激、更具挑战性、更让我期待的新领域。

现在的我,很轻松,很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