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2, 2007

简简单单

有朋友问我-- 新的一年,我会谈恋爱吗?

天啊,他们会希望我怎么答?这个‘状况’并不是我可以解决的啊~

我没有刻意逃避,却也没有刻意为自己制造机会。因为我相信,是我的,迟早会来到我身边;不是我的,就算我追到鞋子都破了,他也不会回头对我笑的。

有人说,是我的要求太高了。是吗?

我要的,是一个在我累的时候,愿意握着我的手,告诉我,他的肩膀让我靠的人。
我要的,是一个当我在彷徨时,真诚的说他支持我所做的决定的人。
我要的,是一个,当周遭的人都在怀疑我时,很肯定的说他相信我的人。

这些要求,算高吗?

或许,我是自私的。因为我不敢也不能保证,我要求别人的,我自己可以做到。

连对自己都没办法坦白了,我还凭什么要别人对我有百分百的信任呢?

说真的,这么自私的我,真的值得让人疼爱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