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白日梦

我喜欢做梦,更喜欢做白日梦。

在白日梦里,我可以是第一人者,也可以是一个好管闲事的局外人。白日梦是一部量身定做的剧集;它是单元剧、百集长寿剧、情境喜剧。角色可以随时增加或删减。最棒的是:我若对白日梦里的任何一个镜头不满意,马上Stop, rewind, restart.

我喜欢做白日梦。梦里,我可以是老实的上班族、行侠仗义的大姐大、身价上亿的富豪千金、有一餐没一餐的街头艺人、笔下全是腥色鳝的八卦记者,甚至是逢赌必赢的赌场神话。

白日梦里,我说了算。

...... ......

(不好意思,部落格主人Daydreaming in Progress. Do Not Distrur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