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5, 2007

从日本回来之后,每天都在一片慌乱、悲伤、和释怀中度过。有很多回忆一下子全都涌上,让已经身心疲惫的我小小的不知如何是好。

不过大家现在可以放心-- 我真的没事。生老病死本来就是千百年来所有凡人无法避开的事实,不管你多么不想面对,它还是会来的。

我应该庆幸--来得及回来陪他走完最后一段路,送他去一个新的世界。那里,他一定可以,也会过得很好;每天骑着脚踏车到处走走,傍晚的时候买报纸回家,一边喝着酒,一边翻看新闻。

我告诉自己:我掉眼泪,但我不哭。

断了的琴弦 弹奏着从前
一起走过的路线没有终点
黄昏的光线 照射陈旧的水面
映出那朵玫瑰思念的画面

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
迎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请你放心,我会过得很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