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Day Out In Town

今天中午约了XF,在乌节一带吃饭。

人很多,太多了。尤其是那些还在穿学校制服阶段的小瓜们,实在是...没话说。

吃完饭,看了一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很久没有进戏院看华语片了,因为感觉上这几年值得让我花钱买票的戏不多。今天这部,比我想象中要来得好。



校园里清纯甜美的初恋,总是会让观众联想到自己的校园时光或是初恋的难忘。

看完电影,到了纪伊国屋书店去‘寻找’一本我‘虎视眈眈’很久的书。大概从六月开始吧,我就一直在等它的新货上架。终于,让我等到了。



之前买不到它的时候,我买了另一本同作者的书。也许那是更好的安排吧,因为那时候买的,其实是这作者的第一本著作。把第一辑先读完,再期待第二辑,也是一种不错的感觉。



人很多时候,都不能随心所欲,得到每一件想要的事物;太过执著,只会让自己辛苦。换个角度,往另一个选择看,何尝不是一种小小的冒险?

直路或许很快就能到达终点,但岔路途中的风景,说不定是意想不到的世外桃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