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07

旅行

听过一句话:旅行,是为了回家。只有去旅行,才会珍惜可以回家的快乐。

去旅行,让我觉得自己很富有;
去旅行,让我觉得自己很贫穷。

去旅行,我变得聪明;
去旅行,我变得愚蠢。

去旅行,发现自己其实很勇敢;
去旅行,发现自己其实很胆小。

去旅行,发现自己的体力还蛮不错;
去旅行,发现自己的体力蛮差的。

去旅行,我看到了世界的大与美;
去旅行,我看到了人类的丑与恶。

你去旅行的时候,除了名胜古迹和购物商场,还记得什么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